close
星期五一早就感到頭昏、腹痛,下午開完會之後
壓力大到讓我的身體更不舒服…
工作的壓力,導致這次的生理期特別特別不舒服
(終於可以理解,為什麼芝伶的壓力會大到無法受孕了)
加上一些私人的情緒,使得今天的生日,身心痛到極點……
一下班不到七點,就休息了,好幾通好友打來的電話都沒聽到
真不好意思,等我身體好點了,再跟你們一起吃飯

 
 
還好前一晚,同學們已經先幫我慶祝了,真的很感謝他們陪我
還等了我兩個小時,對他們感到抱歉,但是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^^
主辦人兼麻吉,你知道我偏愛低調,所以沒有約太多人,真的很感謝你
不過有一點,做姐姐的一定要抱怨一下,「幹嘛拿蠟蠋啊?你是想要我哭給你看嗎」
辣到不行的小雅妹妹,謝謝妳來陪我,真是賞欣悦目啊!
親愛的小甄,有妳熱情的「XX show」,我永遠忘不了,真的是太HIGH了
(照片放大看,真的很害羞耶!!害羞)
還有維倩,謝謝妳陪我們到最後一刻~~~
 
感謝有你們,真的太開心了!!
 
 
 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F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